日本歌姬大塚愛抵台 可愛方式打招呼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2日訊】日本歌手大塚愛,(12日)中午抵達台灣,為了周六演唱會作準備,睽違五年之久再次抵台,粉絲專程到場接機,她也熱情回應,還說再次來台,感覺很熟悉,還用搞怪方式跟鏡頭打招呼 。

一抵台,就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日本歌手大塚愛,睽違五年之久終於再次來到台灣。

日本歌手 大塚愛:「大家好 我是大塚愛」

日本創作歌手大塚愛,2003年出道,因歌曲《櫻桃》而走紅歌壇,作曲風格有些搞怪又充滿元氣但也不乏抒情歌曲。

大塚愛著名的抒情歌曲之一,就是星象儀,成為日劇《流星花園》的配樂,掀起一陣風潮,2008年大塚愛來台開唱,就誠意十足,演唱歌曲的中文版。

日本歌手 大塚愛:「這是第三次在台灣開演唱會了,之前有為拍MV來過一次,覺得很熟悉。隔了好久,又可以跟大家一起享受音樂,覺得很幸福」

有民眾誤闖訪問,大塚愛卻是一陣大笑,被大批媒體包圍,還跟鏡頭擺出搞怪動作,就算差點撞上鏡頭,也覺得有趣,從這些小地方,也不難看得出,這位日本歌姬的開朗個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