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香港遊行 控告江澤民 港人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0 日訊】接著來看到,每年都有大量中國遊客湧入的香港,當地舉辦大型的720反迫害遊行、呼籲法辦鎮壓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並宣布,兩個月來,中國已經有超過八萬民眾,拿出行動,控告江澤民。

記者:「訴江大潮來到香港。法輪功遊行隊伍透過鮮明的訴求,要求控告江澤民、解體中共,制止迫害,震撼了兩旁的大陸遊客和市民。」

在天國樂團領頭下,遊行隊伍以控告江澤民打頭陣,加插腰鼓隊、花車等表演,向市民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呼籲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記者:「你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嗎?」

香港市民何先生:「支持。法輪功好,希望法輪功發揚光大。」

記者:「支持控告江澤民?」

香港市民何先生:「支持,他做的壞事太多。」

記者:「支持法輪功學員嗎?」

香港小學生:「支持。可以幫到別人。」

有市民認為,江澤民作惡多端,應該人人告江澤民。

香港市民:「香港人個個都要告他,江澤民。」

記者:「為什麼?」

香港市民:「活摘器官。」

香港市民何先生:「自由人人平等,沒有理由講出來,你就要打壓,香港是自由社會,大陸應該學香港。」

首次觀看到法輪功遊行,不少大陸遊客紛紛用手機、相機拍攝畫面,帶回去給朋友們分享,有市民表示即開心,又震撼。

記者:「為什麼覺得震撼?」

深圳市民何先生:「香港言論比較自由,大陸就不行了。」

記者:「你覺得遊行隊伍怎麼樣?」

大陸遊客:「不錯,很整齊(開心地笑)。」

遊行隊伍從北角出發,最後到達中聯辦,歷時約三小時。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輯: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