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2.0啟動 民進黨基層搶豬大作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4 日訊】總統大選,發動小額募款,民進黨今天(14日)正式啟動「新三隻小豬運動」,即日起,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的服務處都可以索取小豬。不過,第一波每位公職只分到200隻,基層已經展開搶豬大作戰。

三胞胎送撲滿給蔡英文,還記得上次大選的三隻小豬風潮嗎?民進黨製作短片,要喚起支持者的記憶。

短片裡,2016版小豬手稿曝光,時尚簡約風,早就吸引不少人注意,民進黨正式宣布,小豬重出江湖。

民進黨發言人 阮昭雄:「第一階段我們先開放,本黨所提名或徵召的立委候選人的服務處或競選總部,目前我得知的是,每個公職先發配200隻。」

消息一出,馬上有支持者聞風而至。

立委參選人 吳思瑤vs.民眾:「議員,我要拿小豬。你也看到好康的喔。」

支持者先搶先贏,但第一波每位公職只發到200隻,不只立委候選人怕搶不夠,民進黨也擔心,小豬太可愛,民眾不讓牠回娘家。

民進黨發言人 阮昭雄:「工作人員不斷針對這部份,在做發想,有提出了很多方案,包括說是不是小豬回籠之後,我們用一種不同形式的小豬來回贈,上面可能有祝福語,或者其他的方式來做。」

上回大選,小豬運動募到14萬小豬,總募款金額超過2億元,這回民進黨設定目標,要比上次多兩成,助蔡英文走完最後一哩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