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非法勞教關押 港法輪功學員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根據明慧網統計,截至八月二十日已將近16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機關控告、要求起訴前中共前黨揆江澤民。曾被中共非法勞教關押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蘭說,希望早日將其繩之以法。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蘭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多次上訪,因堅持信仰,七年來在邪黨派出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受無數次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蘭:「電棍也電了,也吊起來打了,拳打腳踢也打了,還沒妥協,看我還沒妥協,沒配合他們,他們就去拿一個大大的針來,就說刺我的奶啊,用牙刷刷陰道啊,這些邪惡的行為來恐嚇我,逼我放棄我的信仰。」

今次控告江澤民,令她想起當年向勞教所人員講的一番話。

香港法輪功學員楊小蘭:「我說你們這樣對待我,我將來總有一天出去的時候,我會把我的經歷講給我們所有的中國人,當我們中國人知道你們這樣對待同胞的時候,我們中國人不會原諒你們的。」

楊小蘭希望早日將江繩之以法,不要再讓悲劇波及其他的百姓。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