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全球首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4 日訊】1999年開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造成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然而,這場迫害卻到今天都還沒停止,而現在,有一本新書,由歐美亞19位學者專家執筆,全面性的剖析這場迫害對人類七大面向的影響,昨天(23日)中文版在台灣台北全球首發,主編朱婉琪律師在記者會上,把中文版獻給這個時代的華人,希望21世紀的邪惡迫害,能由21世紀的人類,共同結束。

小女孩拿著標語,控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起《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中文版新書全球首發,由歐美亞19位專家,從七大面向深度剖析,至今仍在發生的21世紀人權災難。

台大新聞所教授 張錦華:「至今為止,所有獨立調查研究均證明,均證明活摘器官是真相,但是媒體卻不去確認,不去確認它是真的。碰到一個以國家之力,來迫害一個群體的時候,一個在自由社會裡面出現的一個非常大荒謬的地方。」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這個滅絕性,先從精神上注入毒素,然後剝奪人類對法輪功的知情權,再由這種剝奪和仇恨的宣傳,把這些毒素注入到人的精神生活當中,讓人對於中共的暴行視而不見。使得人的善性、良知和道德,因此而掩沒,所以在這本書當中,這些來自於不同社會背景和不同文化背景的菁英,也沉痛的指出來這個問題。」

從媒體、政治經濟、法學醫學、文化等層面探討,揭櫫中共不僅僅是滅絕性迫害法輪功,更把迫害延伸全世界,侵入人們的物質和精神生活,甚而滅絕人類的善性。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其實我是(迫害初期)這段時間剛好在中國,所以我從媒體上面,電視上面,跟報紙上面都看到他們怎麼去抹黑法輪功。你要仔細去看這個書你就知道嘛,這不只是關法輪功的人對不對,這是牽扯到全世界的人,所以我認為應該會發揮相當的影響力,尤其是不只是在台灣發行嘛。」

拿出詳實的第一手調查資料與親身經歷,作者群包括前法廣中文部主任吳葆璋,中國維權律師滕彪,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等多位中國知識份子,以及控告江澤民反人類罪的西班牙人權律師,前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調查活摘器官的兩位大衛及醫師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 黃士維:「為什麼還一直在賣血?一直有血漿製劑?因為中國大陸興起一個器官移植產業,它需要大量的血漿製劑。所以到底中國做了多少移植手術?我相信是一個天文數字,是一個難以承受的數字。這場迫害,我相信,超過當初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必須很嚴肅的講,江澤民被繩之以法,這場世紀的迫害才可能結束,中國人民的自由才能獲得保障,律師微弱的人權才不會再被剝奪,各位在座的知情權,才能夠恢復。如果這場迫害,繼續深入到我們的生活的各個階層,中共繼續去把鍛鍊迫害法輪功的方法,繼續的侵入你的物質生活,跟你的精神生活的話,你可以想想看,這個社會,這個世紀,不會變得更好。」

拿著「安妮之家」買的筆記本,語重心長,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從20世紀希特勒對猶太人的種滅絕族說起,沉重呼籲21世紀人類應當共同終結,這場更大範圍,對人類影響更深的《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找回人類的善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