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製播旅遊節目 行銷中部推私藏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中台灣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但怎麼玩才算真的來過呢?台中市府首度錄製旅遊節目,與彰化、南投合作,並邀來小嫻、唐從聖,余皓然夫婦擔任主持人,希望透過節目行銷中台灣。

推出三台列車,代表中彰投合作觀光行銷,由主持人小嫻、唐從聖,余皓然夫婦,帶觀眾走訪中台灣。

節目主持人 唐從聖:「演藝圈沒有吃過這家餐廳,你的照片沒有放在它的餐廳牆壁上的話,這個人不紅」

主持人之一的從從說,中台灣的特色就是老闆熱情,食材到地,便宜又大碗,而小嫻則對台中 富情感的彩虹眷村印象深刻。

節目主持人 小嫻:「每天他(彩虹爺爺)的生活都回憶都畫在牆壁上,所以牆壁上也畫了很多知名的演藝人員,所以沒被爺爺畫在牆上的,也算是不夠紅。」

而最新景點,台中文學公園、鰲峰山、還有彰化王功漁港、南投太極峽谷,林佳龍說,都會透過旅遊節目把中彰投行銷出去,希望國外觀光客直接從中台灣入境,也能從中台灣返國,為中部創造更高的觀光效益。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個都會對我們地方的這個產業跟就業有很大的一個幫助,這個數字的增加,非常的明顯。」

台中市府首度錄製旅遊節目,林佳龍說自己也親自參與1、2集,要帶大家了解中台灣的好山好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