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請益市政 林佳龍:台中隊沒有局外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30 日訊】民進黨中常會週三通過,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週六(30日)上午蔡其昌展開市政請益之旅,首站前往拜訪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被外界解讀是破冰之旅,不過蔡其昌說,兩人無冰可破,因為就像溫度適中的溫開水,喝起來很舒暢。

無任所大使 林佳龍:「蔡其昌好彩頭又出奇制勝,而且蔥蔥台語就是蔥,充滿勝算來為他加油。」

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蔡其昌,展開市政請益之旅,首站拜會林佳龍前市長,林佳龍送上菜頭、奇異果和蔥蒜祝福;媒體詢問這趟請益是否為破冰之旅。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跟佳龍市長中間沒有冰啦,無冰可破,或許不像很燙的熱水,但是也像這個溫度適中的溫開水。」

蔡其昌說,佳龍執政四年,對台中城市未來20年規劃的氣魄,是台中政治人物當中數一數二的,今天主要是向林前市長請益市政。

無任所大使 林佳龍:「還有很優秀的市府團隊一起來做他的後盾,我們都是台中隊,沒有人是局外人。我能夠正式來接棒給他,就是想城市的發展是一場接力賽,那一棒接一棒。」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如果我有機會明年擔任台中市的市長,我會把這個馬拉松先當成100米來跑,因為我們必須要過去4年所落後要趕回來,所以我會先用100米的速度來為台中市民服務。」

林佳龍說,2018年接力賽掉棒,讓台中市城市發展停滯甚至倒退,希望蔡其昌接棒後以最快速度趕上,他將是蔡其昌最強的後盾,一切配合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