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鎖珠寶盒 江蕙淚灑高雄告別歌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4 日訊】歷經25場,二姐江蕙封麥演唱會,昨天(9月13日)晚間在高雄正式劃下句點,江蕙演唱數10首歌曲後,流著眼淚向歌迷鞠躬道別,同時把她的麥克風,放進水晶珠寶盒,並上鎖,正式結束她自己44年的演唱生涯。

演唱完最後一首歌,江蕙早已經忍不住激動的情緒,流著眼淚向歌迷鞠躬道別。

緊接著江蕙把從小唯一的玩具,也就是手中的麥克風,緩緩的放進這一個鑲著金色的水晶珠寶盒內,蓋上後親自上鎖,拿著鑰匙,正式告別歌壇。

10歲出道,江蕙44年來唱過無數經典歌曲,也陪伴著許多歌迷成長,封麥演唱會9月13日晚間進入第25場,也是最後一場。

江蕙《藝界人生》:「有人欣賞阮的歌藝,有人好奇阮的感情,落台後只是平凡的女性。」

用《藝界人生》這首歌開場,就像是演唱自己的經歷,儘管一開始,就有點哽咽,但江蕙還是用幽默,化解難過的心情。

歌手 江蕙:「今天最後一場讓我好好在舞台上享受,但是我很怕我從頭到尾哭,從頭哭到尾怎麼辦,你們會不會喊退票。」

江蕙《酒後的心聲》:「啊我無醉我無醉我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酒若落喉痛入心肝。」

一整晚,江蕙演唱了數10首歌曲,全都唱到了歌迷的心坎裡,儘管大家有萬分的不捨,但總有說再會的一天,江蕙流著淚揮手道別,為自己精彩的演藝生涯,畫上完美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