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成立「行動菩薩」 獎助偏鄉孩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有許多傑出企業主成立的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兩年一度的「相見歡」公益園遊會,12月5日將在台中市政府廣場登場,星期四(3日)舉行記者會,還預告將招待受助的小朋友到影城觀賞勵志電影。

原住民小朋友:「幫助原住民小朋友哦,喂 ,小姐,一顆水蜜桃妳要賣多少錢?」

描寫3位原住民小朋友成長故事的電影「只要我長大」片段,率先在記者會上播放,有許多傑出企業主成立的,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兩年一度「相見歡」園遊會即將登場。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 吳錫坤:「或許他們看到的是自己的故事,也可能看到他們自己的樂天樂觀,就是山地部落的樂觀,讓他們的思想生命能夠再更走向正的正面的一個地方。」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成立12年,成員遍及各行業,目前助學助養的學生有1251人,每年發出助學助養金約1500萬元,今年的「相見歡」園遊會,特別安排學生觀賞「只要我長大」影片。

台灣行動菩薩助學協會理事長 吳錫坤:「10幾年的時間做這些事情,所以我們覺得宣傳很重要,也因為這樣子才會有這一個『只要我長大』這一支片子的產生。」

台中市長夫人 廖婉如:「我希望說除了我們自己走在光裡頭,我們還要成為遞光天使,把光遞到社會上比較陰暗的角落去。」

市長夫人稱讚協會的成員是遞光天使,照亮了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今年園遊會有100多個義賣攤位,還有各式各樣的表演,吳理事長呼籲民眾踴躍參加,可以吃喝玩樂又作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