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風波 羅瑩雪:9局下半 不做的最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肯亞電信詐騙案持續延燒,法務部確定星期一就會組團赴中國,而法務部長羅瑩雪昨(14日)天在立法院,數度跟立委言詞交鋒,她今天(15日)坦言,因為要卸任了,所以心態上是「不做最大」,再次引起爭議。

法務部長 羅瑩雪:「其實我從頭到尾就沒有生氣,因為這件事情,昨天(14日)這個質詢的狀況,會那個樣子,我其實早就心裡就很清楚是這個樣子。」

說自己沒生氣,只是心直口快,但是昨天跟法務部長羅瑩雪對戰了一整天的立委們,還是很憤怒。

法務部長羅瑩雪vs.立委(時力)黃國昌 (2016.4.14):「法務部給的指示是什麼,我們要趕快討論了解狀況,然後呢,然後他就死掉了,然後他就死掉了,他是不是從巴拿馬被送到古巴,因為你們的遲延,發生了這樣的悲劇,妳竟然還敢在這邊講這些話,大言不慚。」

羅瑩雪說,她只是單純的陳述,沒有任何意思,但是在立法院備詢的態度強硬,她不否認的確有那麼點「不做最大」的心態。

法務部長 羅瑩雪:「之前過去我沒有那麼,好像直接反應,這麼迅速反應,其實是真的有點在忍耐,為了預算或者為了預算的凍結案,很些事情真的是像段委員講的,忍辱負重,現在人家講要下台的最大,結果也真的是9局下半要出場的人,我也比較沒什麼顧忌。」

雖然說不做最大,但該做的還是要做,經過連日來的溝通聯繫,羅瑩雪說,中共公安部終於同意台灣組團,赴中協調處理45名,從肯亞引渡到中國的台灣籍電信詐欺嫌犯,法務部最快下個星期一(4月18日)就會出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