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卸下重擔 起早慢跑不談政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21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昨天(5月20日)正式卸任,搬出總統官邸,重回到文山興隆路老家,今天(21日)起了個大早,到住家附近的興隆公園慢跑,有媒體問到蔡英文在就職演說時提到的兩岸政策,是否和他的很類似,他笑著反問記者,你也這麼覺得嗎?

身穿海軍陸戰隊紅色T恤,前總統馬英九精神奕奕,一早6點多現身興隆路老家旁的公園慢跑,附近鄰居看到馬前總統,紛紛上前拍照打氣,馬英九看起來心情不錯,還一連在鏡頭前,做了80個伏地挺身。

前總統 馬英九:「(78、79、80)。」

卸任第2天,馬英九作息照常,但暫時還沒有任何規劃,有媒體問到昨天蔡英文的就職演說,馬英九可是看的很仔細。

前總統 馬英九:「(東海、南海她說要擱置爭議,共同發展)她說共同開發,(共同開發、共同開發)這是我們長期的政策,(兩岸的部分,是不是跟自己的論述差不多?)哈哈哈!你也有這種感覺啊。」

沒提九二共識,只講九二會談,蔡英文的兩岸政策,馬英九認為和自己當時的政策差不多,但也表示,還要再觀察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