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農田泥巴趣味賽!上千人打泥巴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5 日訊】草屯稻草文化藝術節重頭戲上場,來自全國的學生及社會團體,組隊參加全國農田泥巴戰趣味比賽,透過競賽,要讓更多的人了解農田土地自然生態。

參賽學生:「這一次一定很OK,草屯對不隊,對。」

臉上彩繪的很威風,志在必得的草屯當地學生拔河隊一出賽,果然拔得頭籌,上千名學生及社會團體參加全國農田泥巴戰,比賽中充滿樂趣。

參賽學生:「我們就是很齊心,然後這個拔河比賽,我們就是很用力,一定會拿冠軍。」

這次比賽共有滾輪胎、大繩拔河、踩汽球等5項,滾輪胎需要有好的平衡及穩定度,才能跑的快,大繩拔河及踩汽球,就要靠整體一致的團隊精神配合。

參賽學生:「在玩這滾輪胎的時候,你第一個人不可以超過輪胎,再來就是說,速度要配穩定一點,然後儘量,還可以控制好輪胎的時候,儘量要加速跑。」

參賽學生:「要有默契這樣,然後要團隊精神,就是要合作才可以拿到獎金這樣。」

趁著冬天農閒,草屯鎮公所舉辦稻草文化藝術節系列活動,水田泥巴大戰,比賽中充滿歡樂外,主辦單位都希望參賽者來了解,台灣農田土地的自然生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