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私人農場 看見會撒嬌的動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南投草屯一處農場,占地18公頃,園主愛好動物,飼養了數十種可愛動物。可愛動物野放於草原上,看到人還會撒嬌。帶您去看一看。

好可愛的羊駝,俗稱草泥馬,驢子、迷你馬會跑過來向人撒嬌。還有頑皮的跳跳羊,看到主人來會爭寵耶。一群狐蒙看到人也好奇的站立起來了。

農場主人 游家富:「這裡以後是針對可愛小動物,都是迷你的,像迷你羊,迷你牛,迷你羊駝,還有侏儒猴。」

來自台中的企業主游家富,由於非常喜愛動物,就在草屯建一座18公頃的農場,目前有白蒼鷹、雕、鵜鶘、黑天鵝、冠鶴、鸚鵡等,動物在這裡有寬廣的生活空間,還僱用三個員工來照顧牠們。

農場主人 游家富VS.記者:「像狐?那都很可愛,那個叫跳跳羊,這都是很可愛的。已經養了一、二十年了(要怎麼照顧?)有屏科大跟我們合作(預計什麼時候可以跟遊客見面?)明年底看可不可以開放。」

目前園區有二?三十種動物,明年開放後,將會有一千多種動物,未來也會將先前移置到新竹的日月潭孔雀搬遷回來,讓這群動物開心的生活在這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