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 左營公益音樂會送暖社福機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2 日訊】歲末年終,創意協會執行長徐岳彤,在左營舉辦露天慈善公益音樂會,邀請企業家餐敘募款,前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也為公益獻唱,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紅十字慈暉園社福機構。

前高雄市議員 童燕珍:「愛不完的你呀,愛不完的你,不是那麼一點點,也不是一滴滴。」

前高雄市議員童燕珍唱著經典老歌為公益募款,社福機構慈暉園目前照顧了80名身心障礙者,提供生活教育與訓練,還要復健治療,經費上有很大的缺口,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大家一起響應。

前高雄市議員 童燕珍:「每個人就是一個餐費,可是從這中間我們可以感受到,這場餐費的意義,而且在這歲末的時候歲末送暖。」

活動發起人、創意協會執行長徐岳彤舉辦慈善公益音樂會,邀民眾共襄善舉,一起來做公益。

捐贈企業代表 李美連:「施比受有福,我都覺得有多少能力,我盡量說就出多少力量去做,我就是秉持很高興、很興奮的心情。」

森林客藝術創意協會執行長 徐岳彤:「我們的款項是來自於自籌,自己出錢自己辦,我們很希望說藉由一點點單薄,大家利用餐敘的當中,裡面把一些費用結餘出來,獻給我們紅十字會慈暉園。」

以音樂會形式,號召眾人之力,一起幫助社會上需要被照顧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