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受害者韓寧 鴻海尾牙獻花感謝郭台銘

韓寧向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致意。(永齡健康基金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3 日訊】22日,鴻海集團歲末愛心園遊會上與永齡希望小學學童共同高唱國歌的大姐姐,她是韓寧,有「台灣最美女憲兵」的稱號,是兩年前八仙塵爆的受害者,當時燒傷情況非常嚴重,在積極復健後,今日登上大舞台重新展現亮麗自信的面貌,不僅率領小朋友們唱國歌,同時也向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總裁獻花,表達感謝之意。

 

20170122-韓寧像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獻花致意。(永齡健康基金會)
20170122-韓寧像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獻花致意。(永齡健康基金會)

 韓寧與郭創辦人過去僅有一面之緣,身為小粉絲的韓寧曾請創辦人簽名留念;八仙塵爆發生後,韓寧燒傷情況非常嚴重,創辦人得知後,立刻抽空為她錄製加油打氣的話,要韓寧拿出軍人堅毅的精神度過難關,同時指示永齡健康基金會全力給予醫療上的協助與諮詢。復健之路儘管漫長但韓寧不嫌苦,在健康基金會醫療夥伴的支援下,去年七月,韓寧已重新回到部隊述職,逐步展開新生活。

 

韓寧致贈創辦人排灣族佩刀。(永齡健康基金會)
韓寧致贈創辦人排灣族佩刀。(永齡健康基金會)

 身為排灣族的韓寧為對創辦人表達最誠摯的感謝,特請部落雕刻師傅手工打造的排灣族佩刀,上面刻有百步蛇圖騰,象徵尊貴、榮耀與力量,並祈佑排灣族祖靈保護佩刀的主人,當時經由基金會轉呈給創辦人,韓寧希望日後恢復亮麗的面貌再與創辦人見面。半年後正值歲末年終之際,韓寧帶著愉快以及自信的心情,赴集團愛心園遊會與創辦人見面,當面表達感謝之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