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漫漫回家路》 助兒童遠離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世界展望會與娛樂公司合作,10日晚間舉辦電影公益觀賞會,300多張門票銷售一空,透過電影裡出現的童工、人口販運等情景,讓民眾了解貧童面臨的生活困境。

主持人:「終止兒童受暴,你我挺身做到。」

兒童擁有天使般純真笑容,更是世界未來的希望。然而國內外許多弱勢兒童,由於貧窮、戰亂等因素,飽受各種形式的暴力傷害,入圍奧斯卡六項大獎的電影《漫漫回家路》,講述印度5歲男童的真實故事。

民眾 陳小姐:「我們要去關心不同世界,或是周遭的一些兒童,去關心他們會不會遇到暴力的問題。」

民眾 侯先生:「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世界更美好。」

根據聯合國統計,每年有超過10億兒童遭受到剝削、傷害、霸凌等不當對待,包括童工、童婚、人口販運等各種形式的身心暴力,急需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終止兒童受暴。

台灣世界展望會市場行銷處長 陳維智:「這一次活動主要是由聯合國發起的,一個全球性的倡導活動,因為全世界有非常多的兒童,在處於受到暴力威脅的狀況,所以台灣世界展望會特別參與這樣的一個倡導。」

高雄市社會局長 姚雨靜:「特別感謝我們今天現場,所有長期支持,不管是世展或者是我們所有弱勢家庭,需要幫助的、這樣子的個案跟專案的(來賓)。」

面對暴力傷害,兒童的求救與心聲,往往難以被外界聽見,台灣世界展望會希望民眾透過購買公益認同悠遊卡、親子潮T,以及連署捐款、分享訊息等方式,幫助更多國內外兒童免於暴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