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澎湖海上花火節 5國煙火大比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8 日訊】每年吸引數十萬人前往觀賞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將在4月下旬登場,澎湖縣政府團隊跨海向高雄市民招手,一起來菊島,體驗浪漫迷人的花火不夜城。

華麗絢爛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下旬即將在觀音亭園區登場,美麗的煙火與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輝映浪漫的西瀛虹橋,相得益彰。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 謝文達:「放上去的這個煙火就在我們頭頂上,非常有這個臨場感、震撼力,而且會讓你不時的會有一些驚豔。」

澎湖縣政府參議 洪棟霖:「世界上的島嶼旅遊是旅遊產品裡邊,最高端的一個體驗,我們澎湖群島就是我們各位遊客朋友,最佳的一個海島旅遊的選擇。」

澎湖縣政府砸重金邀請馬來西亞、韓國、日本、中國、法國等國際煙火團隊共襄盛舉,展現異國風格的特色煙火,白天更規劃公車、單車、跳島等低碳遊澎湖行程。

遊艇租賃公司董事長 黃建銘:「澎湖群島有69個有掛名的島嶼,那我們研究了有10條的路線,希望在這個路線中,各位能夠配合自己的需求面,能夠有一個三天兩夜的活動。」

澎湖海上花火節是台灣12大國際品牌活動之一,主辦單位希望,今年遊客人數能衝破120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