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嘉義藝術節 齊聚「匯流」藝嘉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3 日訊】2017嘉義藝術節即將在4月底展開,這是嘉義市首次將各類型表演藝術節齊聚,希望帶給觀眾更多驚艷體驗。

由幾位留學歐洲的年輕擊樂演奏家成立的「出入游樂」,開場演出,搭配野孩子肢體劇場,嘉義市政府正式宣告,嘉義藝術節要開張了。

嘉義市長 涂醒哲:「我們今年從4月29日開始,到6月25日。8個星期中間,一共推出8大主題的藝文活動,有舞蹈、有話劇、有音樂、有交響樂,各種創意層出不窮,在嘉義市各個地方一起展開,一共有8大主題50項節目,可以說是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由達康.com漫才組合的阿達和阿康擔任主持人,為大家介紹藝術節內容。

達康.com漫才組合 陳彥達(阿達) :「我們主題就是藝嘉親,藝嘉親也代表著我們這是首次把嘉義市的各項表演藝術啊活動啊,拉到藝術節裡面,比如說有戲劇、默劇、傳統戲曲、音樂、舞蹈,還有歌劇藝術,各種各樣表演藝術活動,都會在我們這次藝術節發生。?

達康.com漫才組合 何瑞康(阿康):「來到嘉藝藝術節,帶來二段節目,一段是我們開幕的音樂會,是一個關於我們創作音樂的一個發表。二個週末四天,在我們嘉義的各個特色小店裡面,會上演我們的漫才作品。?

藝術節的表演場地,除了市政府文化局音樂廳,還將橫跨至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鐵道藝術村倉庫、文化中心文化廣場、中正公園、文化公園,以及市區內多個特色小店,讓整個嘉義市就像一個大舞台,隨處迸發藝術的火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