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單車輕旅行 逛葡萄園吃珍饌好愜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7 日訊】彰化縣埔心鄉公所 串聯在地景點、歷史文化古蹟以及特色店家,設置鐵馬驛站,要吸引遊客來一趟輕旅行,飽覽在地美麗的人文與風景。

在浪漫的葡萄園隧道下,舉杯品美酒,享用滿桌的美食,非常愜意,現在正是葡萄盛產期,埔心鄉結合商家景點,推廣「心bike」輕鬆輕旅行,吸引遊客來旅遊觀光。

民眾:「有一點像拍偶像劇的感覺,在整個葡萄樹藤蔓之下,感覺非常好,而且還有淡淡葡萄的香氣。」

民眾:「在葡萄樹下吃這個美食、還有喝這個紅酒,香醇的紅酒,覺得很贊。」

埔心有環境清幽的自行車道和鐵馬驛站,業者共同購買70部自行車,只要遊客消費滿300元,就可以免費騎bike輕旅行一整天。

葡萄農 黃俊仕:「葡萄季的時間,消費者可以自己騎腳踏車過去餐廳,拿他點的餐,過來葡萄隧道底下,慢慢享用餐點。」

彰化縣埔心鄉長 張乘瑜:「串連我們埔心所規劃的這些文化景點,包括黃三元故居、吳舉人故居、張家古厝、還有羅厝天主教堂等特色文化景點,透過這個方式,我們用新文化,串連「心」旅行。」

配合「心Bike、輕旅行,葡園珍饌」行程,公所也設計了「埔心鄉輕旅行導覽地圖」,讓旅客可以按圖找到適合休閒旅行的景點,輕鬆漫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