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 駭人恐攻多人傷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關心,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亞莉安娜,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於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發生恐怖攻擊爆炸事件,罹難人數,目前已經上升到22人,執政的保守黨,已經表示,暫停6月大選的競選活動。

在提供的畫面中,群眾四處逃跑,更不時聽到尖叫聲,民眾原本是在英國曼徹斯特的體育館內,聆聽美國歌手亞莉安娜的演唱會,不料演唱會快結束時,現場竟傳出爆炸聲響。

現場歌迷:「看到一道強光,但沒聽到爆炸聲,大的強光,我還在想發生什麼事了,接著就聞到一股氣味。」

現場歌迷:「人們奔跑、尖叫並且哭泣。」

現場歌迷:「我們聽到了一陣巨大的爆炸聲,接著開始散出煙霧。」

警方表示,目前死傷人數為22人,受傷人數為59人,而犯下這起攻擊的男子,引爆土製炸藥後,當場死亡。

英國曼徹斯特警長 Ian Hopkins:「我們目前把此案視為恐怖攻擊處理,目前我們所做的,就是與國家反恐執法網絡,以及英國情報局緊密合作,調查更多的細節,關於執行恐攻的這位人士。」

攻擊事件發生後,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譴責這起事件是「駭人聽聞的恐攻」,執政的保守黨也表示暫停6月大選的競選活動。另外,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恐攻的嫌犯是「邪惡的魯蛇」。

曾經為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獻唱主題曲的亞莉安娜,經紀團隊目前決定暫停她接下來的歐洲巡演,不過預計9月來台舉辦的演唱會,是否會受影響,目前還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英演唱會爆炸 外交部:目前無國人受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