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龍舟競速 公開男子組海軍官校A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端午節當然少不了龍舟競賽。高雄愛河龍舟錦標賽,今年決賽日,還提供YouTube網路直播,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400米競速龍舟公開男子組決賽,有海軍官校A、中國鋼鐵、大榮中學和高應大龍舟四隊爭奪冠軍。

哨音響起,最受注目的「公開男子組」決賽,由冠軍呼聲最高的海軍官校A和中鋼隊等四強,同時起划,個個奮不顧身揮動船槳向前衝。

一馬當先的海軍官校A隊首先抵達終點,以1分53秒97的成績奪得冠軍寶座,第二到第四名,分別是中國鋼鐵、大榮中學、高應大龍舟隊,本屆大型龍舟競技類公開男子組共有7隊參加。

嘉義民眾 顏先生:「就很熱血澎湃,就想到年輕的時候,對,也有參加過類似的競賽。」

高雄民眾 魏先生:「不錯啊,比早期只有那一種傳統大型龍舟,多了競技龍舟還有夜間的話,是比較有多樣性的選擇啦。」

競速龍舟青少年混合決賽,選手包括高中職、國中成員,由旗美高中-紫錐花服務隊、雄工要勇敢面隊、樹德家商和旗美高中龍的船人四隊角逐冠軍。

率先抵達終點奪冠的是旗美高中紫錐花服務隊,也為一連4天的精彩活動,畫下休止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