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國際食品展 洽富實業紅藜雞肉絲飯+牛蒡雞湯每日限量試吃

2017年國際食品展 洽富實業紅藜雞肉絲飯+牛蒡雞湯每日限量試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3 日訊】2017年國際食品展將於6月21日(三) 起至24日一連四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台北世貿一館展開。攤位設於南港展覽館J0804的洽富實業(股)公司每日限量供應展示研發新品:紅藜雞肉絲飯+牛蒡雞湯,現埸除推廣新式生產製程的氣冷雞,並提供產品試吃方式告訴來賓氣冷雞肉優於市場雞肉的絕佳口感原因。

試吃時間:展期每日11:00-13:00

近年來,台灣食品安全的問題層出不窮,也摧毀了消費者的信心。然而,國人對於食品安全的重視也因此日益提升,洽富實業(股)公司便在這波浪潮下應運而生。洽富為股票上市公司福壽實業公司的轉投資公司,斥資12億,引進歐洲規格全台唯一的氣冷式電宰設備,有別傳統水冷式屠宰,沒有統槽泡水降溫.減少交叉污染.更讓消費者在食用上安心。泡水或不泡水的雞肉口感,明顯不同。消費者可親自體驗品嚐。食品展期間歡迎參觀試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