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樂活輕旅行 宜蘭台塑樂活圈親子同遊龍潭湖趣

宜蘭龍潭湖空拍。(台塑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6 日訊】說到礁溪,除了溫泉,其實還有一個湖光山色極為優美,鮮為人知的自然休憩據點-「龍潭湖風景區」。佔地17公頃的龍潭湖水域,擁有多元的生態環境,周邊更有豐富的人文景觀及觀光工廠,適合大小親子一起來這裡樂活輕旅行。

台塑企業在宜蘭深耕已久,為協助地方發展經濟、文化及觀光資源,特規劃宜蘭台塑樂活圈,結合了地方特色及豐富的生態遊憩資源,今年暑假台塑樂活圈更與行政院農委會、宜蘭縣政府及龍潭社區共同推出「2017引水入村,活化聚落」活動。活動整合龍潭湖、龍潭社區人文、特色小吃及周邊觀光工廠聚落,提供民眾休閒的新體驗!本次活動6月16日在龍潭湖湖畔台化公司宜蘭廠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告啟動。

引水入村活動共計兩梯次,第一梯次為6月21日至6月22日,第二梯次為7月5日至7月6日,活動採網路報名預約制,每梯次限150名,報名的遊客在台化公司宜蘭廠報到後,由主辦單位提供導覽地圖及自行車,自由到活動範圍的各景點遊玩,除可聽取導覽志工解說及享受社區準備的在地特色新點心外,到訪景點可蓋紀念章,集滿章即可兌換精美神秘小禮品!

宜蘭台塑樂活圈是台塑企業繼桃園龜山樂活圈後,再度推動的第二個樂活圈,積極結合地方觀光及文化資源,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知性、生態的旅遊新體驗!為響應本次活動,台塑企業首度開放台化公司宜蘭廠的行政大樓,由台塑樂活圈代言人-台塑阿雉為到訪的遊客介紹龍潭湖多元的生態環境及人文史蹟,會場同時還有展售地方特色的小農市集及用過都說讚的台塑生醫產品, DIY教室提供親子同樂動手作的空間。

本次活動的另外一個重點,也是要向外界宣示,台塑企業將結合宜蘭縣政府、龍潭社區及周邊觀光工廠業者,共同推動龍潭湖觀光行銷,為地方觀光盡一份心力。

還在煩惱暑假要去哪玩嗎?別再想了,快來宜蘭礁溪龍潭湖暢遊私房景點及特色觀光工廠,來趟輕鬆自在樂活輕旅行!活動網站即日起全面開放預約報名,詳細資訊可上「台塑樂活圈」官網(http://www.formosalohas.com.tw)最新消息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