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洲國小夏令營生動活潑 小朋友每天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09 日訊】暑假期間,許多學校都有安排各種課程,來讓學生參加,雲林斗六溪洲國小就有森巴鼓、網球、田徑隊等動態課程,還有靜態英文閱讀營,課程內容生動活潑,還有小朋友樂得每天報到。

小朋友打起豪放的森巴鼓,隨著一重一輕的活潑節奏,小朋友踏著搖曳的步伐前進,律動感及趣味性十足,就像來到巴西狂歡節。

森巴鼓指導老師 廖菁翎:「從學習中學到很多事情,他們學到滿多的事情,比如說什麼叫團隊合作,也完成獨立作業的事情,雖然對他們來講,背著鼓有一點重,但是他們還是樂在其中。」

國小學生 鄭同學:「練習很累,所以我曾經想放棄,可是出去表演的時候,我發現我很有成就感,又回來打鼓。」

這是雲林斗六溪洲國小夏令營的營隊活動。就算頂著34度酷暑,小朋友們還是個個精神抖擻,網球隊、田徑隊等體育項目,更是一大早就開始練習。

國小學生 夏同學:「(這麼熱為什麼還要來打球),因為我喜歡打球,我不怕熱。」

除了動態的活動之外,今年還開了英文閱讀營,動靜皆宜,有小朋友很喜歡夏令營的豐富內容,天天都來報到。

小朋友:「我覺得每天的活動都很精彩,所以我每天來。」

英文閱讀課老師 江曉慧:「這一次我是用繪本,來帶小朋友,就是比較不像平常教小朋友那樣,有故事性,從故事裏面延伸出,比方說色彩的話,我就會介紹不同顏色的冰淇淋,那我就教小朋友就是怎麼製作冰淇淋。」

校長 林俊傑:「主要是我們希望說,小朋友除了他有正常的聽說讀寫能力要能夠強以外,接下來我們希望發展小朋友他的潛能。」

暑假期間學校都會為大家準備免費的營隊,也讓爸爸媽媽們有不同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