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軍人節!海軍阿卡貝拉快閃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了慶祝九三軍人節,國防部週末(2日)在全台舉辦疾風快閃活動,原本嚴肅的國軍弟兄,瞬間變成街頭藝人,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就有一群海軍潛艦官兵,唱歌跳舞快閃十分鐘,希望帶給民眾驚喜。

草衙道電車開進廣場,嘹亮音樂突然響起,正當民眾好奇駐足圍觀,海軍256戰隊合唱團和眷屬進入廣場排出「勝利V隊形」,一邊演唱中華民國軍歌《海上進行曲》,一邊女士兵搭配歌曲揮舞旗語「中華民國讚」,快閃演出讓草衙道格外熱鬧。

民眾 吳小姐:「覺得很驚奇,他們的活動很輕鬆、很有趣,然後表演的很精彩,我們聽到海浪的聲音。」

民眾 白同學:「我覺得國軍真的很帥,有機會我會想加入他們。」

民眾 楊同學:「第一次看到海軍的表演,然後覺得就特別有活力的感覺。」

官兵組成的「阿卡貝拉」樂團,演唱《海洋》歌曲,表演者的歌聲有如海洋般遼闊,自然樸實,讓人感覺在海邊吹著海風,好舒服的歌。

海軍心輔官:「看到這麼多的民眾給我們肯定與支持,讓我覺得身為一個軍人,非常的驕傲。」

海軍電戰上兵:「感受到民眾的熱情與肯定,我們就是放在心上,我們未來會繼續努力。」

慶祝軍人節,海軍司令部共舉辦4場疾風快閃活動,其中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十分鐘節目,由海青工商熱舞社、潛艦官兵代表組成的「阿卡貝拉」美聲樂團、合唱團擔綱演出,為民眾帶來一場快閃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