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韓國會演說:北韓勿試探美國能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上午,來到南韓國會演講,川普除了重申,美國與南韓的緊密關係,也嚴厲批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殘酷的獨裁者」,川普發出警告,強調不要低估、也不要測試美國。

川普訪問韓國第二天,在韓國國會發表演講,他稱讚並鼓勵韓國的同時,也批評了北韓種種踐踏人權的行徑,同時也對北韓作出警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希望我不僅是說給我們兩國,也是說給所有文明國家。我要對北方說,不要低估我們,不要測試我們的底線。我們將會防衛我們共同的安全、我們共享的繁榮、我們神聖的價值。」

美國總統川普在南韓國會上對北韓發出嚴厲的訊息,誓言不會讓史上最惡劣的暴行重演。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不容許美國或我們的盟友被勒索或攻擊,我們不容許美國城市面臨遭摧毀的威脅,我們不會畏懼。在這一片我們奮戰犧牲保護的土地上,我們不會讓歷史上最惡劣的暴行在此重演。」

美國總統川普在南韓國會的慷慨激昂的演講,也引來南韓國會的一片掌聲;他呼籲包含中國和俄羅斯的所有國家要孤立北韓,並和北韓切斷所有貿易及科技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找藉口的時間已經結束了,現在是展現力量的時候了;假如你想要和平,你必須所有時刻都有堅強起來。(鼓掌)這個世界不能容忍流氓政權用核武毀滅來恐嚇,所有負責的國家都應該加入孤立殘暴的北韓政權,拒絕它和它的任何形式、任何形式。我們呼籲所有國家,包含中國和俄羅斯要完全履行聯合國安全國家決議;與這個政權降級外交關係和切斷所有貿易及科技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是被邪教統治的國家,這個軍事崇拜的中心是一個瘋狂的信仰。」

川普不忘重提歷史上,美國為維護世界和平,美國的子弟兵曾經用生命去對抗世界極權與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穿制服的美國男男女女,用他們的生命去對抗法西斯主義、帝國主義、共產主義和恐怖主義。」

而川普在這場南韓國會演講之前,曾未公開地搭乘直升機,訪問南北韓分隔、戒備森嚴的北緯38度線;不過,因為當時濃霧直升機無法降落,而作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