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景點 羅浮溫泉.溪口吊橋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桃園復興區的新景點! (13日)上個週末一口氣推出新溪口吊橋、羅浮溫泉、角板山梅花季,以及原民山水輕旅行等活動,要讓遊客徹底體驗泰雅的人文及生態,探索北橫山林之美。

寒冷的冬天,把雙腳泡在露天溫泉裡,享受暖暖的陽光,讓人感到特別溫暖。

遊客:「感覺很好,很讚!很溫馨,我們是台中來的。」

去年8月,桃園復興區羅浮挖掘出第一口溫泉井,未來將以羅浮泰雅溫泉公園為中心點,開發成溫泉一條街。另外還興建了羅浮與義盛汙水處理廠,要兼顧觀光與生態。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的羅浮溫泉正式開幕,有三大池三小池,大家可以來這裡免費泡腳,體驗羅浮溫泉的美好,這是碳酸氫鈉泉,剛我們還吃了溫泉蛋,很不錯。那我們有社區小旅行,有四條路線。那今天同時啟用的還有溪口吊橋,有303公尺長,是全台灣最長的吊橋。」

泡完溫泉,周圍有間歐式鄉村造型的休閒農莊餐廳,供應小農風味餐。

餐廳業者 曾子文:「我們是盡量把當地這些小農,生產的這些食材,讓它是從產地到餐桌,是最短的距離,在時間上也是最新鮮的,那我們再想一個主題,用當地小農所有的食材,然後去做一些發揮。」

接著來到角板山行館的梅園,這裡有雪白梅花綻放枝頭的美景,200多棵梅樹,總是吸引遊客到訪留影。

這裡還有一個拍照景點,是曾被列為歷史百景之一,以「通往天堂的鑰匙」為概念設計的《基國派教堂》,獨特的入口風格,加上整個牆面的特殊造型,顯得古樸雅致。此外,遊客來到這邊,還可以順便探訪北台灣聖誕紅的主要供應區「花卉農場」。

花卉農場業者 王志玲:「聖誕紅是無意中,拿一些來這邊試,沒想到這邊的品質很好,因為它顏色色澤都很漂亮,還有我先生也很用心在照顧,所以比賽都冠軍。」

週休二日想來趟輕旅行的民眾,不妨考慮前往桃園復興,體驗山林美景與原民特色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