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過好年週六起跑 陳菊三鳳中街發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4 日訊】過年腳步近,各地的年貨大街也開跑!今年是「高雄過好年」活動20週年,包括三鳳中街、南華、新堀江等11個知名年貨大街,舉辦聯合行銷記者會,希望透過活動造勢,讓市民感受濃濃的年節氣氛。

高雄市經發局邀集11大商圈代表,共同宣布高雄過好年系列活動開跑,第一場將在27日登場,由三鳳中街打頭陣。

高雄市三鳳中街商店街區管委會主委 陳玉童:「今年我們三鳳中街準備了很多年貨,貨源非常充足,希望大家消費者跟市民,可以來三鳳中街安心的挑選。」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鄭介松:「過年來高雄旅遊最適合,因為高雄最有年味,最有美味,然後最有人情味,因此我們也呼籲所有北台灣、各縣市、甚至海外僑胞,都來高雄過好年,都來高雄消費,然後抽大獎。」

高雄過好年商圈首場行銷活動,市長陳菊將蒞臨現場發放市長小紅包,三鳳中街當天也會推出50份好康福袋。

三鳳中街管委會創會會長 伍進昌:「不管是你要吃的年菜,或是糖果餅乾,甚至素食,這些都應有盡有,對產品的檢驗還有來源,我們所有的店家都非常的注重,高雄市政府也關心這些,我們也非常努力的來配合。」

經發局指出,今年首度推出高雄嘉年華APP集點功能,點數可兌換百貨禮券、3C商品、咖啡等,總獎額超過新臺幣688萬元,最大獎項是百萬名車,民眾將發票登錄到APP,就有機會將名車開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