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發威! 太平山、拉拉山雪下不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4 日訊】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氣溫遽降,桃園拉拉山神木區從3日下午開始下雪,4日一早,神木區一片白茫茫,成為銀色世界,上山遊客看到美麗雪跡,興奮的直說好美,還紛紛把雪堆在車上成為戰利品,準備帶回家。

拉拉山管理站表示,拉拉山神木區從3日下午2點開始下雪,到4日中午,雪仍然繼續下,山區、林道及管理站到處白雪靄靄,樹林、神木林區道路也都積滿白雪,神木區目前僅開放1至4號巨木,積雪約10公分,後山尚未開放區域約有15公分積雪,估算今天神木區就湧入超過800名遊客。

林務局拉拉山管理站提醒要賞雪的民眾要抓緊時間,神木區的開放時間是從早上6點到下午5點。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處也提醒民眾,拉拉山大雪紛飛,上山遊客賞雪要做好保暖,並小心路滑。拉拉山在神木區登山口進行交通疏導,車輛必須加掛雪鏈才能進入。

而位於宜蘭的太平山,這次也是雪下個不停,4日清晨的積雪高度已經將近10公分,也因為大雪不斷,已在4日下午3點開始疏散人車,太平山目前已疏離約4000名遊客,將視天候狀況,決定是否再開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