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長溜滑梯! 穿越哈瑪星古蹟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01 日訊】高雄也有新景點囉!號稱全台灣最長的空中溜滑梯!就隱藏在哈瑪星的登山街,足足有79公尺長,滑行一次大約要40秒,速度不快,開放給6歲以上的小孩大人,開心玩耍。

高雄時空廊道滑梯全長79公尺,滑梯軌道寬55公分,出發點海拔30.5公尺,離地面約2層樓高,終點高度落差16公尺,溜滑梯外緣全程都有鐵圈層層圍住,即使溜的速度很快,也不怕會摔出去。

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像我這麼有嚴重懼高症的人,都可以安全而且舒服的滑下來,證明這一個慢速的滑梯,應該可以通過我的檢驗,而且我們宣布從現在開始正式開放。」

正當民眾排隊準備體驗,當地里長卻跳出來高音貝陳情,這裡本來就容易塞車,再加上溜滑梯吸引遊客,恐怕居民生活、交通都會飽受干擾。

高雄市鼓山區 陳里長:「壽山街、鼓波街、登山街,三條街都是單行道,你去看現場汽車已經停到客滿,遊客來怎麼停車?」

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我也會請市府所有同仁,在這一段時間,開放之後會隨時,一方面加派人力來這邊維持整個進出的動線的順暢,而且不要過度的干擾市民的生活。」

時空廊道滑梯每天限量600個名額,免費體驗對象限6歲以上民眾,因現場巷弄狹小,出入口會進行外車管制,許立明呼籲民眾搭乘文化公車前往,降低對當地居民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