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川習貿易戰後首會 納瓦洛:華爾街別干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0 日訊】G20峰會這個月底即將在阿根廷登場。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舉行會談。這將是兩人在美中貿易戰之後的首次會面。日前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批評,華爾街高層試圖施壓川普與中國達成協議,並呼籲華爾街,不要出手干預美中貿易談判。

9號,美國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出席華府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研討會。納瓦洛批評,華爾街高層試圖施壓川普與中國達成協議。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目前,一群自行任命的華爾街銀行家和對沖基金經理人,在美國與中國之間,作為中共政府影響操作的一部分。這些全球主義的億萬富豪,在於阿根廷舉行的G20之前,對白宮進行全面施壓。」

納瓦洛呼籲華爾街高層,不要插手美中貿易協議。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當這些沒有報酬的外國代理人使用這種手腕,即所謂的外交時,他們所做的,只是削弱這位總統及他的談判立場。不會帶來好處。」

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18.10.23):「球在中國的手上。」

納瓦羅上個月接受CNN採訪時表示,美中貿易戰什麼時候結束,沒有時間表,「球在中國的手上」,但「中共走在錯誤方向」。他強調,中共必須做出結構性改變,而不僅僅是增加購買美國產品。

本月初,美國總統川普與習近平通話,川普表示,中方相當希望達成協議,並相信能與習近平達成一個對所有人都公平的協議。美中貿易僵局能否打破,事件進展,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