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隱身統促黨 白狼手下吳金虎暴力討債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01 日訊】火線新聞,帶您看到,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近日破獲具親共團體統促黨主委身份的竹聯幫地虎堂主為首的犯罪集團,利用具黑白兩道身份施壓被害人、討債牟利,警方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刑事警察局中打中心副大隊長 謝有筆:「以吳姓主嫌為首等七名犯嫌所籌組的不法犯罪集團為竹聯幫的地虎堂,隱身在特定的政黨當中涉嫌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還有刑法的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這一名吳姓主嫌他具有竹聯幫地虎堂堂主,還有某特定政黨主任委員的雙重身份,他以具有黑白勢力的身份做為施壓的手段,來強迫債務人心生畏懼,來遂行追討債務的目的。」

刑事警察局中打中心發現不法事證後,聲請拘票和搜索票,在4月29、30日拘提吳嫌等7人到案,並查扣統促黨黨部背心、布幕、黨證、黨員清冊、空白本票、債務委託書等證物,依法送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