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登革熱再添2例!本土境外各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7 月 16 日訊】台南市分別於7月15日下午及7月16日清晨,各新增一例登革熱境外移入病例及本土病例,台南確診登革熱本土病例數10例,境外移入23例,市長黃偉哲呼籲民眾,特別加強清除積水與蚊幼蟲。

台南市長 黃偉哲:「個別的個案,我們還要看那個基因序列,如果基因序列是不一樣的,有不一樣的防疫的方式,如果基因序列是一樣的,那表示這個帶著登革熱病毒的人四處趴趴走,因此我們還是要重新序列比對來看,那目前看起來,我們真的不能夠有一種心態,就說登革熱好像只有在這個府城區比較多,事實上,在過去四年前我們在溪北的地方也會有,只是比較少,但是不管如何,防疫工作做到位才能堵住這個傳染途徑。」

自己家園自己清,為自己環境負責,市長黃偉哲呼籲市民要加強清除孳生源,巡視社區戶內、戶外清除積水容器,徹底杜絕孳生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