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萬人集會 台閣揆:港府快回應最卑微訴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8月18日,香港人在港府技術性限制打壓下,仍有超過170萬人「流水式」進入維園和平集會。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一(19日)被媒體提問時,收起笑容嚴肅聆聽後表示,這是勇敢香港人最卑微的訴求跟呼籲,但極權統治者往往看不到人民心意,他敦促香港政府快快回應。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記者:院長8月18日大家很擔心,中共會鎮壓香港,不過昨天算是和平落幕,超過170萬人上街。川普總統跟一些香港抗議者,都呼籲習近平親自對話。院長怎麼看?) 香港人民勇敢一再出來,而且涵蓋各個方面,連媽媽都帶著小孩,醫護都帶著眼罩,都是要最卑微的訴求,也是對即將失去、已經在被打壓的民主自由,做最卑微最後的呼籲。而極權的統治者往往看不到人民心意,這是落差最大的地方。我們支持關心香港人爭取民主自由,希望香港政府能夠快快的,對人民最卑微訴求好好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