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示好 川普:美中週四有不同級別會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30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貿易戰進展,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中美貿易談判代表29日星期四稍晚將舉行,而且是「不同層級」的談判,今天華爾街股市3大指數收盤 漲幅都超過1%。
 

美國總統 川普 (電話訪問):「今天(週四)就會有一個會談行程,一個不同級別的,他們在談,一些假消息說,我們下週不會談判,然後中共國務院總理說我們持續談」「你持續奪走我們每年4000億、5000億、6000億,持續竊取我們的智慧財產,持續做那些遭糕的事長達30年,別無選擇,只能以關稅回敬。」
 

8月23日,中美貿易戰突然全面升溫。中共先宣布,升級對750億美元美國商品的關稅,川普則接連採取多個措施回應,除了將價值2500億美元和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的關稅稅率,分別從25%提升至30%,從10%提升至15%外,他還說有權利,要求美企撤離中國。後來態勢趨緩,昨天週四,中共商務部發言人高峰暗示,願意以冷靜態度解決問題,或許可以不再對美國採取報復打擊措施。川普則透露,週四雙方將舉行會談,消息讓華爾街股市工業與科技股齊揚,道瓊工業指數終場漲326點。油價今天也上揚,達2週來高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