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旅客上看1170萬人次 蔡英文觀光後援會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23 日訊】決戰2020,繼續來看,總統蔡英文今天在交通部長林佳龍、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以及多位立委參選人的陪同下,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除了在會上承諾會跟業界一起續拼觀光外,也呼籲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透過選票告訴世界、台灣人的價值。

總統 蔡英文:「我們再一起努力再拼四年,我相信台灣的觀光的產業的未來,一定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而有很好的,越來越多的觀光客,而且有很好的發展。」

總統蔡英文23日出席她的「全國觀光旅遊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去年來台觀光客達到1100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政府將會繼續努力,持續吸引國際旅客來台,蔡英文也表示,這次選舉不只選總統,還要選立委,希望大家政黨票也要投給民進黨。

總統 蔡英文:「國會過半對我們來講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一個執政者如果要能夠改革,能夠做轉型,能夠做建設,最重要的都需要立法院的配合。」

除了有一大群的觀光業代表站在小英身後,代表民進黨挑戰艱困選區的立委參選人也分站蔡英文左右,增加曝光度,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在致詞時談到,2017年的來台陸客人數減半,但來台旅客數仍然有1076萬,這就是政府與民間一起努力的成果。

總統 蔡英文:「台灣是歡迎全世界的旅客,包括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我們也都歡迎,那旅客的人數難免會有一些波動,那我們也推出了很多的方案,來幫大家一起解決問題。」

與會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表示,今年全年觀光客將上看1170萬人次,比去年增加60萬人次以上,12月也將召開全國觀光會議,整合大家的意見,提出短中長期拚觀光的具體政策,讓台灣的觀光人口結構提早完成轉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