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賭盤熱起!高雄、屏東查獲多件地下簽賭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17 日訊】距離大選只剩不到最後1個月時間,有關選舉的賭盤簽賭也跟著熱起來,包括高雄、屏東檢警都查緝到不少簽賭案件,高雄光12月份,就一口氣在多個區域查獲四個地下簽賭站,屏東也有以總統大選為主的賭頭,以讓票30萬、50萬等不同標準,讓民眾下注,不論組頭、賭客全部被逮,移送法辦。

檢警調進入組頭住家搜索,發現有大批的下注單據,嫌犯坦承,從十月份開始設立選舉賭盤,供民眾投注。

聲源: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曾靖雅:「以總統候選人得票數結果為賭博標的,對外招攬親友與之對賭。」

光是高雄地區,就查獲四個類似的地下簽賭站,另外連賭客,也一併落網。

員警 vs. 賭客:「你有哪幾種賭博?選舉的。你是跟誰下?跟我一個朋友。」

隨著大選將至,不光高雄,就連屏東也有許多組頭,要趁機發起選舉賭博財,不過還沒等到選舉開票日,就已經被逮。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陳怡利:「接受的情資有74件,那其中總統選舉的情資總共有44件,那立委的部分有30件。」

不論總統,還是立委都有人賭,但大部分組頭都以三組總統候選人為主,來賺取手續費。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陳怡利:「積極清查相關人脈以及金流,希望有效遏阻選舉賭風,介入選舉以淨化選風。」

涉及賭博罪,司法單位當然不能放過,尤其地下賭盤也可能影響整個大選,因此除了目前已經被逮的嫌犯外,檢警調也全力總動員,不讓不肖份子,逍遙法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