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勢趨緩!罷韓演習三山站出來 首站旗山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24 日訊】罷韓團體「WeCare高雄」,今早(24日)在楠梓莒光市場發罷韓黃絲帶,而針對6/6開票之夜路權場地申請,市府表示,在市府與警察局都找不到申請的資料,但罷韓團體陳冠榮回應,路權申請地,就位於公務局的養公處,對市府的協商與配合感到質疑。

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我想韓市府前幾天針對我們場地申請的部份,他們宣稱說在市府與警察局都找不到申請的資料,那事實我們申請的資料,就正位於公務局的養公處。」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把我們這樣的民主精神,能夠高雄人創下歷史一刻的精神可以接下來這個地方,旗山、岡山、鳳山,可以展現我們高雄人的一個歷史價值。

在莒光市場遭到謾罵的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也表示,這次罷免是人民意志的行使也民意的展現,週日雨勢趨緩,罷韓團體規劃的罷韓演習三山站出來,晚上首站在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前登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