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ing!藍營支持者聚集市黨部靜候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6 日訊】罷免高雄市長進入開票階段,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外支持者陸續聚集,等候結果。在總統大選時陪伴韓國瑜左右的周錫瑋,也現身黨部,周錫瑋受訪時說,不管結果如何會正面面對,希望台灣民主走出正確道路。

不過周錫瑋也說,民進黨近年改變選舉,是最錯誤示範,對於藍營支持者揚言用同樣方式罷免其他綠營首長,他認為民進黨的做法,未來會被其它政黨競爭時拿來學習。

韓粉杏仁哥說靜待結果,對市民決定都可接受,就算韓國瑜被罷免也未嘗不是好事,因為之後不用再被當政治提款機。但如果罷免沒過,反對方可能會繼續用同樣的方式檢視韓國瑜,他也希望人民不要對立衝突。韓國瑜是否有對他們透露心情?杏仁哥說韓市長反而比他們都淡定。

國民黨市黨部也啟動人工計票,4點之後,由志工在1千8百多個開票所回報票數,希望盡早掌握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