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烏龜鱉的存在!罕見鱉在印度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02 日訊】有一隻相當罕見的金黃色鱉在印度被發現,全身上下都是黃色,讓人不得不相信金色龜鱉真的存在。據專家表示,這隻鱉有可能是因為白化症的關係,才會有這麼特別的顏色。

近日(7月19日)在印度東部的巴拉索爾市(Balasore)出現一隻非常罕見的金色鱉,全身都是明亮的黃色,包括外殼和身體,很有活力的在地上跑來跑去,牠被當地居民發現,隨後被轉交給森林部門官員。

野生動物管理員 BHANOOMITRA ACHARYA:「這隻被救出來的鱉,整個外殼和身體都是黃色的,真的非常罕見,我從未見過這樣的龜類。」

印度森林服務局官員南達(Susanta Nanda)在推特上分享這隻鱉的短片。小鱉被放在一個有水的容器裡,金黃色的身體在水中顯得格外耀眼。

據專家表示,這隻金黃色的小鱉有可能是罹患白化症,體內缺乏黑色素所導致,這種病不會致命,但在缺乏正常膚色保護的情況下,容易遭掠食者或偷獵者攻擊,所以很難在野外生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