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大會正式提名川普為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5 日訊】再兩個多月,美國就要舉辦總統大選,週一,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開幕,來自全美的300多名代表出席,並正式提名總統川普和彭斯為共和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將對上民主黨的拜登和賀錦麗,角逐總統大位。這次全代會為期4天,川普的長子也在第一天的大會上發言。

川普長子 小唐納(2020.8.24):「這次,另一個黨派的人,正在攻擊我們國家建國的最基本原則,思想自由、言論自由、宗教自由、法治。」「有信仰的人受到攻擊。不准你去教堂,但街上的群眾混亂卻獲得許可。這次選舉幾乎像是教堂、工作和學校,對抗暴動、搶劫和破壞行為。或用拜登和民主黨人的話來說『和平抗議』。」「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希望,請期待這位做到了那個失敗的歐巴馬-拜登政府無法做到的事情的人,並建立我們國家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經濟體,川普總統將再一次做到。」

this time the other part is attacking the very principles on which our nation was founded, freedom of thought, freedom of speech, freedom of religion, the rule of law.]川普的長子小唐納並批評拜登對中共太過軟弱,稱他為「北京拜登」。說中國共產黨喜歡拜登,因為它們知道,拜登如果上台,將會削弱美國的經濟以及國際地位。除了小唐納之外,這次民主黨全代會,川普一家將在不同天輪流發言,包括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二兒子艾瑞克.川普夫婦、小女兒蒂芬妮。川普和大女兒伊凡卡將會在最後一天發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