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小鎮風華!交通部邀民眾旅遊看好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7 日訊】交通部觀光局去年(2019)推出的「小鎮漫遊年」獲得好評,今年再推出2.0版,將藝文表演結合觀光,讓民眾有機會更靠近台灣的一草一木,感受在地人文風情。

經典歌仔戲搬上舞台,揮舞自製的兵器道具,再搭配鏗鏘有力的音樂節奏,讓整個表演更多了一個層次。

除了傳統表演,這次也請來台灣特技團,輕巧地操弄著油紙傘,當腳尖將傘舉到空中的那一刻,現場更是一陣驚呼。

為了推動台灣小鎮旅遊,觀光局再加碼,邀請多個台灣知名表演團隊到16個小鎮演出。

交通部長 林佳龍:「真的愛台灣,就出來旅遊。」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 李遠:「我們從台北電影節開始,然後流行音樂開始表演,現在可以有團隊到觀光每個點去跟民眾真正接觸,看到台灣風景這麼美麗還有台灣的文化。」

2020小鎮遊戲趣,今年擴大辦理,多選出6處小鎮供民眾挑選,其中也包含多處國家風景區。隨著疫情趨緩,旅遊熱潮也逐漸回溫。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想這個創造三贏,對我們地方的小鎮,大家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對於我們觀光遊客他可以看到好的節目,當然對我們表演藝術團體有工作做,帶來歡樂。」

這次活動也邀請到紙風車劇團、唐美雲歌仔戲團、九天民俗技藝團、台灣特技團等團體。期望民眾觀賞藝文表演的同時,也能深度體驗小鎮文化,感受一下當地濃厚的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謹安 陳玟妙(實習記者)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