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大會 4天精采回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大選,為期4天的美國共和黨全國大會8月27日落幕,川普正式接受了總統候選人提名、代表共和黨角逐今年的大選。除了川普的提名演講外,眾多共和黨人及川普家人,都在會上做了精彩演講,一同來回顧。

8月24日,共和黨大會第一天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川普長子小唐納德·川普,都在當天的大會上做了演講。

共和黨大會第二天,正在以色列訪問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做了遠程演講,在他看來,川普是唯一能夠挑戰中共的總統。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總統要讓中共為掩蓋疫情,使中共病毒傳遍美國和全世界,造成死亡並破壞經濟負責任。在正義得到伸張之前,他不會罷休。他會確保那些在美國冒充外交官的中共間諜被關進監獄或被遣返中國。」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演講也是當天亮點,因為沒有一句攻擊民主黨的言辭,被公認為體現了第一夫人的智慧、大度與風範。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我不想把這寶貴的時間用來攻擊對方(民主黨),因為就像我們上週看到的(民主黨大會),那種言論只會讓國家進一步分裂。」

共和黨大會第三天,彭斯接受了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的提名。在美國極左翼空前活躍的今天,彭斯強調,今年的大選對美國來說已是生死攸關。

美國副總統 彭斯:「危險也從未如此嚴重。這次的大選,已不只是美國將更保守還是更自由、更共和黨還是更民主黨,這次的大選,是美國能否仍是美國的抉擇。

逃亡美國的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陳光誠,也應邀在當天的共和黨大會上發表演講。

流亡維權律師 陳光誠:「中共是人類的敵人。」

流亡維權律師 陳光誠:「美國必須以其自由、民主和法制的價值觀,與其他民主國家一起來阻止中共的侵略,川普總統已經在這些方面起了帶頭作用。」

今年的共和黨大會在第四天進入高潮,參眾兩院的共和黨領袖都在這一天發表演講,重申即將到來的大選是抉擇前途命運的關鍵點。

參院共和黨領袖 麥康奈:「我們從未面臨如此嚴重的危險,因此我要請大家支持美國各地的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並再次投票給我的朋友,唐納德·川普總統。」

眾院共和黨領袖 麥卡錫:「大家面前的選擇再清晰不過,是向前通往自由,還是後退到社會主義,是向前擁有繁榮,還是倒退至貧窮。」

川普長女伊凡卡也在演講中,講述了父親如何在艱難的政治環境中,兌現讓美國再次偉大的誓言。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川普:「我父親有堅定的信念,他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表裏如一。當華盛頓選邊站的時候,總統選擇用常識(判斷);當政客選擇政黨時,總統選擇他的人民。」

白宮高級顧問 伊凡卡·川普:「唐納德·川普來華盛頓(當總統)不是為了贏得政治精英們的讚賞,唐納德·川普來華盛頓只為了一個原因:讓美國再次偉大。」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