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律律師節晚會 蔡英文:司改會持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每年的9月9日是律師節,總統蔡英文,今天(9日)晚間也受邀出席台北市律師公會慶祝晚會,包括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政委羅秉成、法務部長蔡清祥等人也紛紛出席,蔡英文致詞時,感謝律師們對司法改革的支持,表示司法改革會持續下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去年底我們完成了律師法的修法工作,這整個修正案的推動,花了將近14年的時間,也做了歷來最大幅度的修正,這項歷史性的任務,對於律師界的發展,也具有跨時代的意義。期許大家,團結所有的力量,讓最優秀,最強而有力的律師隊,做台灣人權法治的後盾。司法改革還在轉型期,我們會持續的傾聽各方的意見,不會停下腳步,希望有各位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並肩同行,一起同行。」

蔡英文也指出,台北律師公會持續關注中國人權議題,香港的法治狀況,為守護普世價值挺身而出,相信這股精神也將延續下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