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秘魯近7個月 終於等到馬丘比丘「1人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7 日訊】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的古印加帝國遺跡--秘魯馬丘比丘(Machu Picchu)也關閉至今,一名日本遊客受困在秘魯等了快7個月,日前,秘魯政府特別為他短暫開放馬丘比丘(Machu Picchu),讓他一圓夢想。

日本遊客 片山(Jesse Takayama)懷抱親眼一窺馬丘比丘遺跡的夢想,在今年3月入境秘魯,沒想到後續疫情惡化,馬丘比丘暫停對外開放,而他也受困在當地。

經歷7個月漫長的等待後,祕魯當局決定為他破例一次,開放園區,讓這名滯留當地超過半年的日本人一償宿願,在園區負責人的陪同下,片山完成了他的冒險之旅。

祕魯外交部表示,馬丘比丘將在今年11月起重新對外開放,但確切時間尚未出爐,到時每天將可接納675人入園參觀,不過這只是正常情況下的3成遊客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