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辯論前川普跑各州拉票 拜登公開行程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將在美東時間22號晚間,臺北時間周五(23號)早上9點,展開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新唐人將為您同步口譯直播。在這之前,川普前往競爭激烈的賓州拉票,拜登則沒有公開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0):「這場選舉是在選擇川普的超級復甦,就是現在所發生的,還是拜登經濟蕭條。如果他當選,你們將會遇上從沒見過的蕭條。」

20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席在賓夕法尼亞州伊利(Erie)舉行的造勢活動。2016年,川普成功拉到白人勞工階級的選票,並贏得賓夕法尼亞州20張的選舉人票。活動上,川普猛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家族近期爆發的貪污醜聞。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0):「證據確鑿的電郵,顯示拜登家族用非常非常龐大的金額錢,出賣副總統職位。(那個金額)人們不敢置信。他讓中共掠奪你們的工作機會。與此同時,他的家族從中共和其他國家那,輕輕鬆鬆賺了數以百萬計的錢。」

相較川普勤跑各州,拜登在20號沒有公開活動。

美國總統 川普 Vs.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9.29):「你們黨只想要社會主義,還有社會主義的健保,他們將操縱你拜登,你知道的。」

美國時間22號晚間,臺北時間23號早上9點,川普與拜登將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進行最後一場總統辯論。辯論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資深記者維爾克(Kristen Welker)主持。值得注意的是,維爾克選定了6項辯論議題,包括防疫、家庭、種族、氣候變遷、國家安全與領導統御,沒有外交政策,受到川普陣營批評。外界預料,川普將猛攻日前拜登家族傳出的貪污醜聞。

美國饒舌歌手 50 Cent 看到拜登的稅收計劃相關數據後,果斷拋棄拜登,且週一在其Instagram上鼓勵人們,投票給川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