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EMBA慢壘賽 高階經理人展現運動家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第九屆全國EMBA慢速壘球邀請賽,上週末(24日)在新竹市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共有24所學校EMBA學員參與,不少高階經理人平時忙工作,也趁此機會,展現運動家精神。

打者揮棒打出滾地球,投手接起後轉身快傳二壘封殺跑者。場上很多球員都是企業高層或是公司老闆,來到球場,他們都放下身段全力衝刺,為團隊爭取榮譽。

清華大學EMBA校友會會長 何維政:「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加入清華大學EMBA在職專班的這個行列,個人就要將我們這一個企業的,這一個職務要放下身段,來融入我們校友會的各個社團。」交通大學管理學院EMBA校友 馬友樂:「你可以看到大老闆在打擊、在滑壘,還滑到腳受傷,那就是說,這就是一種我們大家是一條心,也是沒有任何的高低之分。」今年球賽(2020年)由清華大學和交通大學,兩校的EMBA共同舉辦,為期兩天共72場比賽,報名人數將近千人,創下歷年來賽事規模最高紀錄。

清華大學EMBA執行長 林世昌:「希望大家就是要養成這個運動的習慣,並不是說只有因為今天比賽才運動,那因為台灣人,我們根據這個調查,運動習慣還是稍微薄弱了一點,那我們在清大EMBA,我們是特別去提倡這種運動的風氣。」 近幾年來相繼傳出企業主積勞成疾的不幸事件,林世昌提醒,努力拚經濟之餘,不忘多參與社團運動,健身紓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