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拜登但不投議員?美關鍵州逾45萬選票可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美國大選進入法律訴訟階段,川普團隊律師,8號在福斯商業新聞上表示,在這次大選當中,充斥著大規模舞弊,還有至少45萬張投給拜登的選票上,沒有標記要投哪位參議院和眾議院的人選,引起質疑。

川普團隊律師 鮑爾(2020.11.8):「我們已經確定,在關鍵州至少有45萬張選票,奇蹟似地只有投給拜登的標記,而沒有(投)其他(參眾議員的)候選人。」

8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團隊的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接受美國福斯商業新聞網(Fox Business)主持人巴帝羅默(Maria Bartiromo)採訪。她表示,這次大選至少有45張選票,標記投票給拜登,卻沒有標記要投給哪位這次同樣要選舉的參議員和眾議員。

福斯商業新聞主持人 巴帝羅默(2020.11.8):「在喬治亞州,您有一張選票清單,票上只有投拜登的票的票數。您說賓夕法尼亞州有9萬8000張這樣的選票,在喬治亞州有8、9萬張,在亞利桑那州有4萬2000張,在密西根州更有6萬9000張到11萬5000張這樣的選票,在威斯康辛州還有6萬2000張。如果這是真的,這似乎是系統性的。」

鮑爾指出,這次大選當中,有人用各種方法幫拜登作票,手法甚至包括,用過世的人的選票投票。川普競選團隊代表施拉普(Matt Schlapp)8號表示,一名內華達州的吹哨者目擊,疑似作票的過程。

川普競選團隊代表 Matt Schlapp(2020.11.8):「他注意到,一輛標有拜登─賀錦麗的貨車。貨車門是開的,選票清晰可見。有人正在用開信刀打開選票信封,然後將選票裝入信封並密封。 」

這名內華達州的吹哨人表示,他在選舉辦公室工作期間,觀察到「郵寄選票上有很多簽名與姓名不符,應該要經過審查」。川普團隊沒有透露這位舉報人的具體身份。

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 特瑞納(2020.11.6):「我確實相信在這些地方發生了選舉欺詐。」「否則他們將允許觀察員進入。」

今年5月就職的聯邦選舉委員會(the 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主席特瑞納(Trey Trainor)稍早也在 Newsmax TV 節目採訪時表示,他確實相信這次大選有舞弊行為。特瑞納並指出,各州法律允許觀察員進入開票所,不允許觀察員進入開票所的行徑違法且涉及選舉舞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