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大選吹哨人遭到威脅 錄影駁斥美媒造謠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大選發生舞弊,民主黨拜登陣營離奇逆轉。這一週內,出現了3位在美國郵政系統工作的吹哨人,他們指控密西根州和賓州的郵局,對選票動了手腳。其中唯一在媒體上曝光長相與聲音的吹哨人,霍普金斯,在10日表示,自己受到了聯邦幹員的威脅,而且美國《華盛頓郵報》對他進行了不實報導。

賓州伊利縣郵政人員 Richard Hopkins(2020.11.10):「我叫霍普金斯,我是一名郵政人員,出來舉報賓州伊利縣郵政局。我在此刻,正在看著一篇《華盛頓郵報》寫的文章,說我捏造篡改選票的指控。我要在這裡說,我沒有要撤回我的聲明。」

美國《華盛頓郵報》10日,刊登了一篇題為「官方說,郵局員工撤回了篡改選票的指控」的文章,報導32歲的霍普金斯簽署了宣誓書,撤回了他對賓州郵政局的選票舞弊指控。引起當事人霍普金斯跳出來澄清,他表示堅持原來的證詞,決不撤回。

賓州伊利縣郵政人員 Richard Hopkins(2020.11.7):「我沒有看到他們倒填日期,我是聽到他們在談論此事。他們正在說一天前,也就是(11月)4號,他們把收到的所有選票上的日期都蓋成了3號(大選日),除了一份之外,他們把一份選票弄錯了,郵戳蓋成了4號。」

賓州郵政人員霍普金斯,在出面揭露伊利縣郵局局長威森巴赫(Robert Weisenbach),擅自篡改郵遞選票郵戳日期之後,受到美國郵政督察長辦公室(USPS Office of the Inspector General Agent)幹員的約談。

美國郵政督察長辦公室幹員 Russell Strasser(2020.11.10):「因為我們有參議員參與,我們有司法部參與....」

賓州伊利縣郵政人員 Richard Hopkins(2020.11.10):「我讓川普的律師團隊了解我的情況。」

美國郵政督察長辦公室幹員 Russell Strasser(2020.11.10):「我不是,我實際上是想施加些壓力給你。」

美國非盈利新聞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創辦人歐基夫(James O’Keefe),在推特上表示,郵政人員霍普金斯獨自經歷了4個小時的審訊,並且被聯邦幹員「威脅」,在美東時間11日,他會發布完整的錄音錄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