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博士數據分析 6.9萬川普選票被篡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美國大選舞弊事件不斷發酵,美籍印度裔科學家席瓦(Shiva Ayyadurai),是美國第一個擁有電子郵件(Email)系統版權的發明家,同時也是麻省理工的博士,他近日在YouTube平台上發布了影片,詳細解釋他的團隊,對密西根州四個縣的選票數據進行了分析,指出至少有6萬9千張投給川普的選票,被計票軟體移給拜登。

美籍印度裔科學家 Shiva Ayyadurai(2020.11.10):「選區共和黨人越多,越多的川普選票被轉移給拜登。通過這個案例,讓我們回到肯特縣(Kent County),這是一張非常戲劇性的圖表。非常共和黨,這幾乎就像90%是共和黨人,川普卻損失了近25%的選票,或者說被轉移給拜登。」

橫坐標X軸代表支持共和黨的選民比例,縱坐標Y軸代表支持川普的選票與支持共和黨選票的差值。美籍印度裔科學家席瓦(Shiva Ayyadurai)表示,在正常情況下,支持某一黨派的選民往往會投票給該黨派的總統候選人,因此川普的得票率應該與共和黨的支持率相近。兩者的差值應該靠近0%,大致分布在0%這條水平線的上下。

但是席瓦卻發現,密西根州3個大縣奧克蘭(Oakland)、馬科姆(Macomb)以及肯特(Kent)的選票數據,呈現出非正常的散點分布,只要共和黨支持率超過20%,軟體的算法就開始自動減少川普的得票,有明顯的修改痕跡。對比民主黨支持者較多的偉恩(Wayne)縣正常圖表,席瓦認為共和黨支持率越高的選區,票數被篡改的比例越高。

軟體工程師 Bennie Smith(2020.11.10):「你可以提出這樣的質疑:你相信共和黨人非常憎恨川普,且人口規模非常大,但是他們仍然無法恨出這麼一條完美的直線。」

席瓦博士團隊分析的數據顯示出,三個縣都發生了完美的直線型下滑,軟體工程師史密斯表示,這不可能是自然的現象。

美籍印度裔科學家 Shiva Ayyadurai(2020.11.10):「因此,這意味著川普總統的總票數被減少了6萬9000票,拜登的總票數被增加了6萬9000票,簡而言之,6萬9000張川普的選票在這些縣被移到拜登那裡,且各個縣的情況不同,總共有69個縣。」

席瓦在結論中針對計票過程,提出許多可以改善的地方,例如計票軟體的代碼應該公開透明,選票的讀卡機應該保存選票圖片文件,而不是銷毀等。他在推特上對川普和拜登喊話,願意把自己團隊的研究結果公開給兩方陣營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